市活动办调度市委常委部门主题活动开展情况

市活动办调度市委常委部门主题活动开展情况
2018-10-19 15:31 邯郸新闻网 编辑:韩璞

全媒体记者 韩办 李延萍

10月16日下午,市直机关“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主题活动办公室召开专题会议,调度常委部门主题活动开展情况。要求各常委部门要走在前、带好头、做表率,敢于刀刃内向,自我剖析,自我革命,把自身存在的问题找准找全;坚持问题导向,敢于出真招、硬招、狠招,彻底清除自身顽疾;浓厚活动氛围,做好舆论引导和监督工作,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一是“一把手”工程。各部门的主要领导对此项活动要亲自抓、亲自管、亲自促,充分发挥好领导示范作用,带头听取意见、带头自我剖析、带头整改落实,形成上行下效的良好局面。二是开门见山工程。开展活动要直奔主题,直面问题,在广泛收集问题、深查细挖问题、准确反映问题、切实解决问题上下功夫,严禁穿靴戴帽,力克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三是群众满意工程。要把主题活动置于广大干部群众的监督之下,让群众积极参与进来,给市直机关评议打分;市直机关要虚心听取群众意见,经得起检验,切忌“自说自话、自弹自唱”,把活动成效体现在群众的满意度上。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