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乡区法院公开审理一起涉恶案件

肥乡区法院公开审理一起涉恶案件
2019-04-28 10:00 邯郸新闻网 编辑:马丽英

本报讯(邯郸日报社记者赵瑞瑞通讯员冯绍辉)4月24日,肥乡区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审理被告人路某等人涉嫌恶势力犯罪案。该案是肥乡法院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来审理的第一起涉恶案件。庭审当天,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公检司干警及被告人近亲属等50余人参与旁听。

肥乡区法院对此次涉恶案件的审理工作高度重视,抽调刑事骨干组成合议庭、提前介入把握案情、庭前召开会议专题研究、精心组织做出预案,确保庭审顺利开展。庭审过程中,法庭对5名被告人的犯罪事实进行了法庭调查,公诉机关就起诉书指控的事实向法庭出示了相关证据。控辩双方就各被告人的具体犯罪事实进行举证质证,并对案件的事实、证据及法律适用等问题进行了法庭辩论,充分表达了意见。被告人路某等5人对被公诉机关指控的犯罪事实进行了最后陈述。该案将择期宣判。

据悉,整个庭审过程持续了9个小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