樊成华主持召开促进房地产业平稳健康发展工作调度会

樊成华主持召开促进房地产业平稳健康发展工作调度会
2022-05-04 16:06 新邯郸客户端 编辑:白云峰

樊成华主持召开促进房地产业平稳健康发展工作调度会

精准惠企纾困 强化服务保障 

促进房地产业良性循环和健康发展

5月4日上午,市长樊成华主持召开会议,研究促进房地产业平稳健康发展工作。市领导张才、张永新,市政府秘书长牛平昌参加会议。

樊成华指出,房地产业对经济社会发展影响力大、带动性强,与广大人民群众生活息息相关。要坚持“房住不炒”的定位,不折不扣落实国家近期出台的促进房地产业平稳健康发展的各项政策,从全市房地产业发展的空间和潜力中增强信心,聚焦群众需求,优化营商环境,健全完善契合我市实际的配套政策措施,推动全市房地产业平稳健康发展。

樊成华强调,要坚持依法依规,加大房地产建筑市场和资金监管力度,有效维护房地产市场秩序。要强化服务保障,优化发展环境,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落实减税降费政策,建立“项目管家”帮办机制,实行首办负责、跟踪服务,让房地产企业好办事、快办事。要加强统筹谋划,结合“四城同建”“两免三拆四治五提升”等工作,强化房地产项目周边道路、管网等基础设施建设和教育、医疗、商服等配套设施建设,切实满足居民生活需求。要强化协同配合,狠抓工作落实,统筹推进日常调度、研究部署、督导检查等工作,畅通沟通渠道,协调解决存在问题,为房地产企业在邯投资建设提供优质高效服务,着力保交房、保刚需、保链条、保政策兑现,切实维护购房者合法权益,促进我市房地产业良性循环和健康发展。

邯报融媒体记者 成军刚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