樊成华检查疫情防控、安全生产、能源保供、空气质量保障等工作

樊成华检查疫情防控、安全生产、能源保供、空气质量保障等工作
2022-01-28 22:30 新邯郸客户端 编辑:李天一

樊成华检查疫情防控、安全生产、能源保供、空气质量保障等工作

坚守工作岗位 履职尽责担当

确保人民群众平安祥和过春节

1月28日下午,市长樊成华深入基层一线,调研检查疫情防控、安全生产、能源保供、空气质量保障、值班值守等工作,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坚守岗位的广大干部职工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愿。市领导张才、陈珍礼、高和平,市政府秘书长牛平昌参加调研检查。

省界疫情防控检查站是“外防输入”的关键防线。樊成华来到107国道磁县漳河检查站,认真查看人员配备、检测流程等情况,并叮嘱执勤人员做好自身防护、合理安排作息时间。他强调,要保持高度警醒,严格把好关口,做到“逢车必查、逢人必测温、必核身份、必验健康码、必验行程卡、必验核酸证明”,全力构筑疫情防控的坚固防线。

春节将至,保障电力燃气供应责任重大。在国网邯郸供电公司供电服务指挥中心,樊成华详细了解电力保供工作。他强调,供电公司要坚持保安全、保民生、保重点,强化分析研判,科学精准调度,全力保障群众用电和经济社会发展用能需求。来到省天然气公司邯郸站,樊成华认真检查气站运行情况,要求企业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全力保障燃气供应,加强隐患排查,确保人民群众平安祥和过春节。

在市财政局,樊成华向全市财政系统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大家认真做好2022年财政收支工作,全力聚财增收,全力争跑资金,全力防范风险,为全市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财政支撑。

来到市空气质量保障应急指挥中心,樊成华向值守人员致以新春祝福。他强调,2021年,我市一举甩掉十大污染城市的“帽子”,全市各级各部门都为此付出了艰辛努力。下一步,空气质量保障应急指挥中心要在精准监测、科学防控上持续用力,强化节日和重大活动期间应急值守,持续巩固空气质量“退后十”成果。

樊成华还到市政府值班室看望慰问值班人员,勉励大家要坚守工作岗位,履职尽责担当,以实干实绩践行“邯郸发展我尽责、我出力、我奉献”,为加快建设富强文明美丽的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邯报融媒体记者 成军刚/文 陈苏冬/摄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