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维亮樊成华走访慰问驻邯部队官兵和消防救援人员

张维亮樊成华走访慰问驻邯部队官兵和消防救援人员
2022-01-27 18:23 新邯郸客户端 编辑:张静

张维亮樊成华走访慰问驻邯部队官兵和消防救援人员

郝艳红等参加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27日上午,市委书记张维亮、市长樊成华分组走访慰问了邯郸军分区、市消防救援支队、武警邯郸支队,向驻邯部队官兵和消防救援人员送去市委、市政府的关怀和温暖,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市委副书记郝艳红一同看望慰问。

张维亮、樊成华说,过去的一年,是邯郸发展史上极不平凡的一年,全市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苦干实干、拼搏竞进,推动各项事业发展取得新成就。这既是全市干部群众团结奋斗的结果,也饱含着驻邯部队官兵和消防救援人员的汗水与努力。一年来,驻邯部队官兵和消防救援人员心系邯郸、扎根邯郸,扎实推进双拥共建,积极承担疫情防控、抗洪救灾、应急处突等急难险重任务,为全市改革发展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邯郸人民永远不会忘记。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做好今年各项工作意义重大。希望驻邯部队官兵坚决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坚持党对军队的绝对领导,聚焦备战打仗主责主业,扎实推进军事斗争国防动员准备,继续支持保障好邯郸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希望全市消防救援人员忠实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的训词指示,对标“全灾种、大应急”任务需要,坚持问题导向促提升,刻苦训练强本领,为邯郸高质量发展、群众安居乐业保驾护航。市委、市政府将持续深化双拥共建,全力支持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全力支持消防救援事业和队伍建设,不断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良好局面。

市领导李学军、马占山参加慰问活动。

邯报融媒体记者 苗志磊 成军刚/文 李华 巩玉强 陈苏冬 张雪涛/影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