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维亮樊成华看望慰问市级离退休老干部

张维亮樊成华看望慰问市级离退休老干部
2022-01-27 18:13 新邯郸客户端 编辑:张静

张维亮樊成华王进江韩俊兰郝艳红等看望慰问市级离退休老干部

向全市离退休老干部致以新春祝福

在虎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1月27日上午,市委书记张维亮、市长樊成华、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进江、市政协主席韩俊兰、市委副书记郝艳红等市四大班子领导分组看望慰问市级离退休老干部,向全市老干部致以新春美好祝福。

张维亮、樊成华、王进江、韩俊兰、李学军看望了离退休老干部李树春、朱志武、董强、彭学增、田志杰、王光龙、冯连生、陈会新。在老干部的家中,张维亮与他们促膝而坐、嘘寒问暖,关切地询问日常生活和身体状况,征求大家对邯郸各项工作的意见建议,祝愿老干部新春快乐、健康长寿。

张维亮说,2021年是邯郸发展进程中极不平凡的一年,全市上下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扎实推动各项工作争先进位,经济总量突破4000亿元大关,空气质量实现“退后十”,民生福祉更加殷实,政治生态持续优化,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实现了“十四五”良好开局。这些成绩的取得,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的结果,是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团结奋斗的结果,也离不开老干部的大力支持。市委十届三次全会和刚刚闭幕的市“两会”,确定了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的目标任务,提出了主要指标增速位于全省前列、经济总量力争进入第一方阵的总体要求,我们要咬定目标不放松,只争朝夕抓落实,加压奋进求突破,推动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建设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张维亮说,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一直以来为推动邯郸发展、造福人民群众发挥了重要作用。关心好、照顾好老干部,是我们的责任和义务。各级党委、政府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真心实意关怀关爱老干部,及时解决实际问题,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让老干部安享幸福晚年。

老干部们对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显著成就给予高度评价,表示将在以张维亮书记为班长的市委领导下,积极发挥余热、献计出力,为加快建设富强文明美丽的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作出积极贡献。

当日,郝艳红、贾兆军、张才、张跃峰、杜树杰、王彦清、谢志强等市领导还看望慰问了其他在邯市级离退休老干部。

邯报融媒体记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