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县与同福集团合作项目成功签约

魏县与同福集团合作项目成功签约
2022-01-25 23:17 新邯郸客户端 编辑:李天一

魏县与同福集团合作项目成功签约

1月25日下午,魏县与同福集团合作项目签约仪式举行,同福大健康食品城、乡村振兴示范园区及康养综合体三大项目正式落户魏县。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宋长瑞,省政府原党组成员、省数字经济联合会会长吴显国,省委农办主任、省农业农村厅党组书记王国发,省乡村振兴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志刚,市委书记张维亮等出席签约仪式。市长樊成华致辞。

宋长瑞、吴显国、王国发在讲话中对签约项目给予高度评价。表示邯郸历史文化灿烂,区位优势独特,投资潜力巨大。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要靠产业项目作支撑,希望邯郸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促进农业高质高效、乡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

樊成华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项目签约表示祝贺。他说,邯郸正在加快建设富强文明美丽的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全力打造区域经济中心、科技创新中心、交通枢纽中心、文化旅游中心、商贸物流中心、教育医疗中心等六个中心。市委十届三次全会和刚刚闭幕的市“两会”确定了“主要指标增速位居全省前列、经济总量进入第一方阵”的年度任务目标。实现这些目标,最根本的要靠一个个大项目、好项目作支撑,最急需的是把大企业、大集团引进来,特别是同福集团这样实力雄厚的领军企业助力支持。邯郸市委、市政府将以一言九鼎的诚意,全力以赴为同福集团在邯郸投资兴业创造一流条件、打造一流环境、提供一流服务,市直各部门和魏县要持续对项目鼎力支持、倾情帮助,合力助推项目尽快落地、见到实效。

同福集团董事长刘山国在发言中表示,项目在前期选址时在多地进行了考察,最终选择放到邯郸、落户魏县,这得益于邯郸良好的投资环境和营商环境。同福集团作为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将全力加快项目推进步伐,努力打造乡村振兴的样板项目。

市领导李学军、赵洪山,同福集团总裁刘辉参加,市领导高和平主持签约仪式。

邯报融媒体记者 成军刚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