樊成华参加曲周县代表团审议

樊成华参加曲周县代表团审议
2022-01-23 20:21 新邯郸客户端 编辑:李天一

樊成华参加曲周县代表团审议

锚定目标抓落实 凝心聚力求突破

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多作贡献

1月23日下午,市长樊成华到曲周县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他强调,要锚定目标抓落实,凝心聚力求突破,为加快建设富强文明美丽的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多作贡献。

审议中,代表们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踊跃发言、各抒己见。大家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通篇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市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的具体“施工图”,总结去年工作客观全面,谋划今年任务精准有力,是一个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好报告。樊成华边听边记,不时就有关问题与代表们深入交流,并要求有关部门认真梳理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尽快反馈答复。

樊成华指出,2021年,曲周县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各项工作取得了较好成绩。下一步,要聚焦“稳中求进,进中求快”,科学抓好经济运行,提速提质项目建设,精准开展招商引资,全力以赴抓投资上项目促发展。要聚焦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提升产业核心竞争力,坚持科技创新驱动,推进现代服务业高质量发展,筑牢富民强县产业支撑。要聚焦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持续改善大气环境质量,扎实推进黑臭水体治理,下大力推进生态保护修复,走好绿色低碳循环发展之路。要聚焦建设区域次中心城市,全面提高县城建设管理水平,构筑方便快捷交通路网,建设智慧高效管理体系,打造舒适宜居魅力城市。要聚焦乡村全面振兴,做大做强现代农业,坚持规模化经营,统筹推进“三带”建设,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要聚焦保障和改善民生,扎实办好民生实事,抓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全力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着力提升人民群众生活品质。希望曲周县委、县政府一班人,深化“转作风、提效能、比担当、作贡献”活动,带领全县广大干部群众走稳赶考路,勇闯奋斗路,以实干实绩践行“邯郸发展我尽责、我出力、我奉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侯华梅、牛平昌参加审议。

邯报融媒体记者 成军刚/文 巩玉强 张雪涛/摄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