樊成华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樊成华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2022-01-20 20:36 新邯郸客户端 编辑:白云峰

樊成华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研究审议《政府工作报告(讨论稿)》等议题

1月20日下午,市长樊成华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研究审议《政府工作报告(讨论稿)》等议题。

会议研究讨论了拟提交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审议的《政府工作报告(讨论稿)》《关于邯郸市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讨论稿)》《关于邯郸市2021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2年预算草案的报告(讨论稿)》,要求各起草组认真梳理、充分吸纳会议讨论意见,修改完善后提交市委常委会会议审议。会议强调,总结过去一年工作要实事求是、全面客观,充分展示全市工作亮点和实绩。安排今年各项重点工作任务要求真务实、精心精准,全面对标对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省第十次党代会、省经济工作会议、省“两会”和市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对各项重点任务逐项细化实化落实举措,确保每项重点任务都有项目、工程和具体实事作支撑。要下足绣花功夫,充分吸收各方面意见建议,切实把报告起草过程作为一个充分汇集民智、科学民主决策的过程,努力形成一个鼓舞人心、提振信心、坚定决心的报告。

会议研究审议了《关于2022年全市民生实事候选项目筛选情况的报告》,强调要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既尽力而为、又量力而行,确保定下的事按期交账,承诺的事办成办好,让高质量发展成果更多惠及人民群众。

邯报融媒体记者 成军刚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