樊成华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樊成华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2021-12-05 21:32 新邯郸客户端 编辑:李天一

樊成华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12月5日下午,市长樊成华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研究我市教育评价改革、区域科技创新中心建设等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河北省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实施方案》,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措施。会议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切实转变思想观念,坚持破立并举,树立科学的教育评价观。要认真对照我市工作清单,抓好各项教育评价改革任务落实。要努力构建多元评价体系,强化评价结果运用,切实提升教育评价质效。

会议审议了《邯郸市区域科技创新中心建设实施方案》。会议强调,要加快提升研发能力,围绕我市“532”产业链部署创新链,指导各类企业和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加大科技研发力度,加快构建富有特色、优势明显的区域创新体系。要加快科技成果转化,完善成果转化体系,强化产学研合作,打通科技成果转化最后“一公里”。要加快培育创新主体,大力实施“十百千”培育工程,打造一批区域科技创新中心建设的生力军。要加快推进《方案》实施,进一步细化、实化实现路径,夯实项目载体,确保各项工作有抓手、有实事、能落地,为加快建设富强文明美丽的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提供重要支撑。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邯报融媒体记者 成军刚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