樊成华专题调度深化“放管服”改革工作

樊成华专题调度深化“放管服”改革工作
2021-11-17 15:27 新邯郸客户端 编辑:王梦洁

樊成华专题调度深化“放管服”改革工作

坚持从群众和企业需求出发

持续深化改革优化营商环境

11月17日上午,市长樊成华主持召开会议,专题调度深化“放管服”改革工作。市政府秘书长牛平昌参加会议。

在听取有关工作进展情况和相关部门汇报后,樊成华指出,“放管服”改革的目的就是要为企业松绑、为群众解绊、为政府强身,打造更好的营商环境,不断提升市场主体和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上来,坚持从群众和企业需求出发,持续深化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推动邯郸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

樊成华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站在服务企业需求、加快项目落地、方便群众和市场主体办事的角度,精准分析当前面临的问题,主动到企业一线、群众身边听取意见建议,认真研究破解办法,使“放管服”改革工作更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要坚持务实管用,在推动全链条优化审批、全过程公正监管、全周期提升服务过程中,推出更多务实高效的改革举措,为企业和群众添便利。要坚持创新突破,积极承接国家和省相关改革试点,先行先试、率先突破,推出更多具有邯郸特色的创制性改革措施,进一步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创造更多的“邯郸经验”。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严格责任落实,切实转变作风,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以深化“放管服”改革的实际成效,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邯报融媒体记者 成军刚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