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邯郸活动开幕 张维亮樊成华出席开幕式

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邯郸活动开幕 张维亮樊成华出席开幕式
2021-10-11 16:12 新邯郸客户端 编辑:张静

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邯郸活动开幕

10月11日上午,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邯郸活动开幕。市委书记张维亮、市长樊成华、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进江、市政协主席韩俊兰出席开幕式。

樊成华在主持开幕式时指出,网络空间是人民群众共同的精神家园。网络空间天朗气清、生态良好,符合人民利益;网络空间乌烟瘴气、生态恶化,则有损人民利益。今年的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我们将继续围绕“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主题,加大网络安全宣传力度,深入开展网络安全宣传教育进企业、进校园、进机关、进社区等活动,不断提高全社会的网络安全意识和水平,为构建安全、健康、文明、和谐的网络环境打下坚实基础。

据了解,以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为载体,我市每年都精心组织特色宣传活动。去年,组织了以大型漫画形式宣传网络安全的“邯郸样板”,被中央网信办评为全国先进城市。今年,我市将举办“网络安全”大型漫画展、网络安全知识云课堂、网络安全专家现场讲解、网络安全进基层等一系列活动,营造全社会共筑网络安全防线的浓厚氛围。

市领导贾兆军、张才、张跃峰、由利生、王彦清、谢志强、李学军、武金良、高和平、马占山、徐科华、赵洪山、张永新和市法院院长殷文胜、市检察院检察长李素颖参加活动。

邯报融媒体记者 苗志磊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