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维亮主持召开专题会议调度省第十六届运动会筹备工作 樊成华出席

张维亮主持召开专题会议调度省第十六届运动会筹备工作 樊成华出席
2021-09-27 19:38 新邯郸客户端 编辑:李天一

张维亮调度省第十六届运动会筹备工作时强调

凝心聚力抓好省运会各项筹备工作

推动邯郸体育事业发展迈上新台阶

樊成华出席会议

9月27日下午,市委书记张维亮主持召开专题会议,调度省第十六届运动会筹备工作。他强调,承办省第十六届运动会,是省委、省政府交给邯郸的一项重要任务,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任务艰巨。要提高政治站位,凝心聚力抓好各项筹备工作,并以此为契机,推动邯郸体育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市长樊成华出席会议。

张维亮指出,近一个时期以来,省运会前期筹备工作有进展,但是成效不够明显,必须进一步提高认识,进一步强化组织体系,进一步完善调度推进机制,进一步推动责任落实,保进度、保成效,高标准完成各项筹备工作,为省运会圆满成功举办创造良好条件、奠定坚实基础。

张维亮强调,要优化完善工作总体方案和工作专班方案,明确目标、责任和措施,统筹抓好赛事安排、疫情防控、活动接待、安全保卫、道路交通、环境整治、舆论宣传等各个环节,力求精益求精、体现一流水平。要加快运动场馆建设扫尾工作,抓好验收、测试、运行,确保万无一失。要组织好我市参赛队伍,加强人才选拔和练兵备战,发挥东道主优势,争取好的成绩。省运会开闭幕式是重头戏,要高水平谋划好、设计好、实施好,展示邯郸良好形象。要坚持政府主导、市场化运作,积极引入社会力量参与办会,实现共赢多赢。要加大向上对接争跑力度,在资金、政策等方面争取更大支持。体育文化是邯郸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要利用承办省运会重大契机,以竞技体育带动群众体育发展,全面掀起全民健身热潮,不断提高人民群众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要加大宣传力度,在全市营造“当好东道主,迎接省运会”的浓厚氛围,真正办好一次会、搞活一座城。各级各有关部门和各级领导干部要始终把责任扛在肩上、记在心上、落实到行动中,定期调度、一线推进,务求取得扎实成效,向省委、省政府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市领导张才、杜树杰、李学军、赵洪山、张永新参加会议。

邯报融媒体记者 苗志磊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