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维亮主持召开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张维亮主持召开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2021-09-14 16:17 新邯郸客户端 编辑:王梦洁

张维亮主持召开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加强干部队伍建设 创造一流崭新业绩

樊成华韩俊兰刘飚等出席

9月14日上午,市委书记张维亮主持召开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就加强全市干部队伍建设提出明确要求。

市长樊成华、市政协主席韩俊兰、省第十一督查组组长刘飚和市领导贾兆军、张才、张跃峰、杜树杰、由利生、王彦清、谢志强、李学军、张学军、徐科华、赵洪山、张永新,市法院院长殷文胜、市检察院检察长李素颖出席会议。

张维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总揽全局,内涵丰富,博大精深,立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对年轻干部提出“信念坚定、对党忠诚,注重实际、实事求是,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坚持原则、敢于斗争,严守规矩、不逾底线,勤学苦练、增强本领”48个字总要求,为年轻干部成长成才指明了前进方向,为我们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进一步加强干部工作特别是年轻干部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市各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提高党性修养,砥砺政治品格,锤炼过硬本领,在各自岗位上埋头苦干、顽强拼搏,努力创造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业绩。

张维亮强调,要加强干部队伍思想政治建设,时时刻刻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要求,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四史”宣传教育,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加强干部队伍政治历练,严明纪律规矩,发扬斗争精神,深入开展“转作风、提效能、比担当、作贡献”活动,紧紧围绕经济运行、招商引资、项目建设、污染防治、乡村振兴、民生工程等中心工作,攻坚克难、苦干实干,真正顶起自己该顶的那片天。要加强干部队伍作风建设,坚持实事求是、求真务实,多做少说、只做不说,不搞虚头巴脑的“花架子”“假把式”,不搞急功近利的“政绩工程”“形象工程”,靠实打实的工作赢得组织和群众的信任。要加强干部队伍廉政建设,坚持严格教育、严格管理、严格监督,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严以修身、廉洁从政,做到一心为公、一身正气、一尘不染。要加强年轻干部的培养使用,让他们经风雨、见世面、壮筋骨、长才干,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确保党的事业薪火相传、永续发展。

邯报融媒体记者 苗志磊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