樊成华到永年区调研企业生产经营及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樊成华到永年区调研企业生产经营及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2021-08-29 16:36 邯郸新闻网 编辑:张梦非

樊成华到永年区调研企业生产经营及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精准服务企业 推动绿色发展

8月29日上午,市长樊成华到永年区调研企业生产经营及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强调要精准服务企业,推动绿色发展,为加快建设富强文明美丽的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贡献力量。市领导高和平和市政府秘书长牛平昌一同调研。

来到企美实业集团,樊成华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有机产品生产和国内外销售情况,希望企业不断提升自身形象,持续壮大企业规模,大力延伸产业链条,打造特色名优品牌,切实在推进乡村全面振兴、实现共同富裕上展现企业担当,作出更大贡献。

在深圳大和实业公司河北分公司,樊成华实地查看紧固件自动化生产线,强调要充分发挥龙头企业带动作用,坚持科技创新引领,全面实施清洁生产,实现跨越发展、绿色发展、安全发展,推动产业转型升级。

来到河北永洋特钢集团老厂区,樊成华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认真查看大气污染防治、安全生产等措施落实情况。他叮嘱企业负责人,要借企业退城搬迁之机,加快装备升级和技术改造,全面提升质量效益和节能环保水平,实现达标超低排放,并严格落实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各项措施,确保万无一失。

调研中,樊成华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真心实意为企业排忧解难,强化精准帮扶和清单管理,努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推动邯郸经济总量早日进入全省第一方阵。要统筹抓好空气质量“退后十”,全面提升精细化管控水平,精准到具体企业、具体装备,把功夫下在平时、保持常态,确保空气质量持续改善。

邯报融媒体记者 成军刚/文 巩玉强/摄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