樊成华参加农工、九三学社、农业界别组讨论

樊成华参加农工、九三学社、农业界别组讨论
2021-08-24 16:20 新邯郸客户端 编辑:李天一

樊成华参加农工、九三学社、农业界别组讨论

在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中奋发作为

8月23日下午,市长樊成华参加农工、九三学社、农业界别组讨论,认真听取委员们的意见建议。他强调,广大政协委员要深入学习贯彻市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立足本职岗位、发挥自身优势,在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中奋发作为。

市长樊成华参加农工、九三学社、农业界别组讨论。

讨论中,委员们发言踊跃、气氛热烈,一致认为,报告总结成绩实事求是,分析形势客观准确,部署措施切实有力,是一个站位高远、鼓舞人心的好报告,进一步坚定了全市人民团结奋进、推动邯郸各方面工作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委员们结合实际,就发展农业产业、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改善营商环境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樊成华边听边记,并对委员们提出的问题与大家深入交流。他说,大家的意见建议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含金量高,充分体现了政协委员们心系发展、参政议政、履职尽责的责任担当。他要求有关部门收集好这些意见建议,认真研究办理意见,及时反馈答复。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樊成华指出,要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围绕“促进农业高质高效、乡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加快补齐三农短板。要大力发展乡村产业,做大做强科技农业、绿色农业、质量农业、品牌农业,千方百计促进农民增收。要扎实推进乡村建设,连线成片建设美丽宜居乡村,加快建设乡村振兴示范区。要持续深化农村改革,推进适度规模经营,发展壮大农村集体经济。他强调,市政府及相关部门要积极搞好服务,全力支持政协及各位委员履行各项职责,为加快建设富强文明美丽的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作出更大贡献。

市政协党组副书记汪涛,市政府秘书长牛平昌参加讨论。

邯报融媒体记者 冀晋萌/文 郝群英/摄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