樊成华参加市政府办公室第一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樊成华参加市政府办公室第一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7-27 14:08 邯郸新闻网 编辑:张梦非

樊成华参加市政府办公室第一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坚定理想信念 练就过硬本领

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贡献力量

按照党中央要求和省委、市委工作安排,7月27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樊成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政府办公室第一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四史”宣传教育,铭记奋斗历程,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贡献力量。

会上,樊成华与市政府办公室第一党支部党员一同学习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党支部负责同志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随后,党支部党员先后发言,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樊成华认真听取发言,并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提出明确要求。

樊成华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大,思想深邃,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光辉的纲领性文献,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时代意义和实践意义。市政府办公室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在学深悟透做实上下功夫,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更好地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樊成华强调,在新的时代,面对新的形势和任务,尤其需要市政府办公室的同志们练就过硬本领,提高工作能力水平。他提出五点希望,与大家共勉。一是坚持忠诚于党,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维护核心、捍卫核心,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坚持勤学善思,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透上级文件政策,吃透下情把握实情,努力做到工作学习化、学习工作化,更好发挥参谋助手作用。三是坚持精益求精,养成“细致、严谨、高效”工作作风,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进各项工作。四是坚持担当实干,提高参谋服务的精准性、增强协调服务的实效性、增强督查服务的权威性,全力服务发展、服务决策、服务落实。五是坚持从严律己,遵规守纪、干净廉洁、团结协作,树立清正廉洁的良好形象。

市政府秘书长牛平昌参加会议。

邯报融媒体记者 常雪平/文 巩玉强/摄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