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维亮看望慰问老党员

张维亮看望慰问老党员
2021-06-23 16:22 新邯郸客户端 编辑:王梦洁

在党的百年华诞即将到来之际,6月23日上午,市委书记张维亮到涉县看望慰问老党员,代表市委向他们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市委副书记向辉一同看望。

78岁的老党员康兆武参加过援越抗美战争,荣立三等功,获得过“中越友谊勋章”;95岁的老党员李文廷1947年8月入党,曾跟随刘邓大军千里挺进大别山,参加过淮海战役、渡江战役和抗美援朝战争。来到康兆武、李文廷的家中,张维亮与老人促膝交谈,详细询问身体状况生活情况,为两位老党员佩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祝他们健康长寿。张维亮深情地说,习近平总书记始终牵挂着老党员,大家一辈子听党话、跟党走,为革命、建设、改革各项事业作出了巨大贡献,是国家的功臣、党的宝贵财富,党和人民永远不会忘记。我们要牢记初心使命,大力弘扬优良革命传统,为党和人民事业奉献终身。各级党委要铭记老党员的功绩,带着感情和责任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让他们幸福安度晚年。希望广大老党员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四史”宣传教育为契机,讲好党的故事,传承红色基因,教育引导党员群众永远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让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

市领导张才、卢健参加。

邯报融媒体记者 苗志磊/文 李华/影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