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维亮到涉县调研检查省旅发大会筹备和太行红河谷文化旅游经济带建设情况

张维亮到涉县调研检查省旅发大会筹备和太行红河谷文化旅游经济带建设情况
2021-06-17 17:28 邯郸新闻网 编辑:张梦非

张维亮在涉县调研检查省旅发大会筹备和太行红河谷文化旅游经济带建设时强调

干字为先快推进

精致精细铸精品

樊成华参加

6月17日,市委书记张维亮到涉县调研检查第六届省旅发大会筹备和太行红河谷文化旅游经济带建设情况。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省委书记王东峰在邯调研检查指示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咬定目标不放松,干字为先快推进,精致精细铸精品,全面展示邯郸文化旅游魅力,以文旅融合新成效推动邯郸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市委副书记、市长樊成华一同调研。

张维亮、樊成华一行先后到涉县知青湖、娲皇宫房车露营地、赤岸公园、赤岸研学小镇、连泉田园水镇等项目建设现场,认真察看了解工程规划、建设和运营有关情况,就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现场提出整改提升要求。调度会上,在听取相关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后,张维亮指出,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第六届省旅发大会筹备和太行红河谷文化旅游经济带建设。近一段时间以来,涉县全县上下干劲十足,工作有起色、有进展、有成效。希望涉县县委、县政府新班子要有新气象、新作为,在大战大考大事中锤炼作风、增长才干,确保省旅发大会筹备和太行红河谷文化旅游经济带建设取得扎实成效,努力向省委、省政府和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就下步工作,张维亮强调,要在统筹全局、把握大局上下功夫。涉县是第六届省旅发大会的主会场,是太行红河谷文化旅游经济带建设的核心承载地,一定要围绕“红色是基础、绿色是本底、产业是方向”,坚持远近结合,深入研究方法模式路径,谋划实施好重点项目,做到突出重点、彰显亮点、打造引爆点,切实把邯郸文化旅游最好的一面展示出来。要在加快工程进度上下功夫。严格时间节点,保证质量安全,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特别是项目分包领导要盯紧盯牢,争分夺秒加快推进。要在精致细致上下功夫。坚持问题导向,按照“全域打造、全域提升”要求,一米一米检查、一米一米提升,真正做到精益求精。要在务实扎实上下功夫。干事创业关键在干,要脚踏实地、扎扎实实、一步一个脚印推进各项工作,决不能搞形式主义。要在责任落实上下功夫。市级层面要坚持定期调度、现场调度,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分工明确、协调配合,凝聚强大工作合力。尤其要加强宣传引导,营造浓厚氛围,唱响“邯郸发展我出力、我尽责、我奉献”主旋律,举全市之力办好旅发盛会、建设好太行红河谷文化旅游经济带,加快建设富强文明美丽的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市领导丁伟、卢健、张学军参加。

邯报融媒体记者 苗志磊/文 李华/摄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