樊成华陪同中国医药集团、中国建材集团高层一行考察并深入对接

樊成华陪同中国医药集团、中国建材集团高层一行考察并深入对接
2021-06-08 19:03 新邯郸客户端 编辑:李天一

樊成华陪同中国医药集团、中国建材集团高层一行考察并深入对接

6月8日,中国医药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敬桢,中国建材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周育先一行到我市考察,市长樊成华陪同考察并深入对接。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建材集团总工程师、凯盛科技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彭寿,副市长高和平,市政府秘书长牛平昌参加活动。

刘敬桢、周育先一行到魏县中国建材凯盛君恒公司实地考察,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历程、技术研发、产品工艺和市场应用等情况。

座谈会上,樊成华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刘敬桢、周育先和彭寿一行来邯表示热烈欢迎,向中国医药集团、中国建材集团和凯盛科技集团长期以来对邯郸发展给予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说,邯郸是京津冀联动中原的区域中心城市,这里文化底蕴深厚,资源物产丰富,产业配套完善,区位交通便捷,发展势头强劲。邯郸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在接下来的合作过程中,我们将全力提供帮助支持,希望中国医药集团和中国建材集团一如既往地关注邯郸、支持邯郸,持续深化在邯合作,谱写共赢发展新篇章。

刘敬桢表示,中国医药集团是唯一一家以生命健康产业为主业的中央企业,在疫情防控、保障人民健康和促进行业发展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希望大家在医药健康领域加强合作,携手抓住新机遇,实现多方互惠共赢。

周育先表示,中国建材集团是全球最大的综合性建材产业集团、世界领先的新材料开发商和综合服务商。希望以本次座谈为契机,共同为服务国家战略出力,以科技帮扶助推乡村振兴。同时,我们将坚定不移支持在邯企业做大做强,加强创新合作,延伸产业链条,为邯郸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邯报融媒体记者 成军刚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