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功能材料高层学术大会在邯召开 樊成华宣布大会开幕

中国功能材料高层学术大会在邯召开 樊成华宣布大会开幕
2021-06-04 14:35 新邯郸客户端 编辑:王梦洁

2021中国功能材料高层学术大会在邯郸召开

樊成华宣布大会开幕

6月4日,2021中国功能材料高层学术大会在邯郸召开。大会以“促进新材料学术繁荣,推动新材料产业发展”为主题,旨在研讨和把握国际新材料领域的最新动态和发展趋势,促进新材料研究和产业发展,为材料科研人员搭建学科融合、交流展示的平台。

市长樊成华出席开幕式并宣布大会开幕。国家新材料产业发展专家咨询委员会主任、中国金属学会第九届理事会理事长、世界钢铁发展研究院理事会理事长、中国工程院院士干勇,全国政协常委、全国磁性材料与器件行业协会副理事长、中国工程院院士李卫,中国钢研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国防科技创新团队带头人、中国材料学会青年委员会理事长、中国金属学会功能材料分会主任委员赵栋梁等专家及行业协会、全国知名院(所)校科研机构代表出席大会。副市长高和平主持开幕式,市政府秘书长牛平昌出席。

李卫、赵栋梁在致辞中对邯郸市及经济技术开发区为本次大会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他们表示,邯郸是历史名城、工业重镇,近年来邯郸加快产业转型升级,以功能材料为代表的新材料产业成为邯郸重要战略性新兴产业,并培育了一大批优秀新材料企业。希望邯郸立足自身优势,抢抓科技发展机遇,大胆开拓、不断创新,在引领未来产业发展中作出更大贡献。

开幕式上,与会嘉宾一同观看了邯郸市宣传片,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负责同志推介了投资环境。大会期间,与会嘉宾将参观考察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氢能装备产业园等地。

邯报融媒体记者 成军刚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