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邯郸·邱县)食品交易会开幕 樊成华出席

中国(邯郸·邱县)食品交易会开幕 樊成华出席
2021-05-28 13:55 邯郸新闻网 编辑:张梦非

中国(邯郸·邱县)食品交易会开幕

樊成华出席

5月28日上午,中国(邯郸·邱县)食品交易会在邯郸市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来自全国各地的300余家食品企业应邀参加。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常务副会长沈篪、市长樊成华出席开幕式并共同点亮开幕启动球,副市长高和平致辞,省食品工业协会党支部书记吴龙妹主持开幕式,市领导由利生、张学军、谢继炯和市政府秘书长牛平昌、特邀专家、协会负责人、新闻媒体等出席活动。

本次交易会由中国食品工业协会、河北省食品工业协会主办,邯郸市食品行业协会、邱县食品行业协会承办,旨在进一步加快邯郸市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擦亮食品产业特色品牌。现场设置了烘培食品、糖巧果脯、肉食品、休闲食品、综合食品等五大展区,来自上海、天津、江苏、河南、安徽、四川、山东、广东等全国20个省、市、自治区的300余家企业携近3000种产品参展。

开幕式前,樊成华与嘉宾一同步入展馆,走进各个展区,仔细观看展览,认真听取工作人员讲解,与参会企业和各界人士亲切交流。

高和平在开幕式致辞中代表市政府对各位嘉宾的莅临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他说,邯郸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国家园林城市、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全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优秀市。近年来,市委、市政府大力培育发展食品产业,形成了邱县等多个食品行业特色产业集群,吸引了一大批全国知名企业进驻。这次交易会的举办,对我市进一步做大做强食品产业,提升食品产业集群化、品牌化、高端化水平,必将起到积极的引领和促进作用。我们将继续为广大投资者提供最优惠的政策、最优质的服务、最优越的环境,让大家获得丰厚回报。

开幕式上,市投资促进局负责同志推介了邯郸食品产业,邱县负责同志推介了区位优势和投资环境。

据悉,本届展会为期3天,期间将举行中国食品产业创新发展高峰论坛、河北省食品工业协会六届三次理事会等活动,还将组织与会人员实地考察,切身感受我市食品产业发展情况。

邯报融媒体记者 成军刚/文 巩玉强/摄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