樊成华看望慰问困难党员和老党员

樊成华看望慰问困难党员和老党员
2021-02-08 22:37 新邯郸客户端 编辑:白云峰

樊成华看望慰问困难党员和老党员

2月8日上午,市长樊成华赴曲周县曲周镇胡近口村看望慰问困难党员和老党员,向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和新春祝福。市政府秘书长牛平昌一同看望。

“春节马上就要到了,我代表市委、市政府来看望您,祝您春节愉快!”在困难党员李付勤家中,樊成华与他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的身体状况、医疗保障、冬季取暖等情况,询问还有什么困难需要解决。李付勤激动地说,在党和政府的帮助和关怀下,家里一切都好。樊成华说,习近平总书记始终牵挂着大家,要坚定信心,日子会一天比一天好。他叮嘱当地党委、政府要时刻把困难党员的冷暖挂在心上,主动为他们排忧解难,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现年89岁高龄的张玉枝老人,是1947年入党的老党员。在张玉枝的家中,樊成华与她促膝谈心,关切地询问老人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看到老人精神矍铄,樊成华十分高兴。他说,老党员为党和国家的革命、建设、改革、发展各项事业作出了很大贡献,是党的宝贵财富,党和人民永远不会忘记。我们要关心关爱老党员,主动帮助解决生活中的困难,让他们安享幸福晚年。

邯报融媒体记者 成军刚/文 巩玉强/摄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