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集团在邯增资扩产和配套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举行

美的集团在邯增资扩产和配套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举行
2020-09-29 22:50 编辑:聂永清

美的集团在邯增资扩产和配套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举行

张维亮与美的集团副总裁殷必彤一行深入座谈

9月29日下午,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与美的集团举行美的在邯增资扩产和配套项目集中签约仪式,这是我市与美的集团深化合作的又一丰硕成果。市委书记、市长张维亮与美的集团副总裁殷必彤一行深入座谈。市委常委、秘书长卢健,副市长张学军参加活动。

张维亮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殷必彤副总裁一行来邯表示欢迎,对项目集中签约表示祝贺。他说,美的邯郸工业园自2010年建成投产以来,产能规模不断扩大,产品种类不断丰富,质量效益不断提升,为邯郸加快转型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成为邯郸一张靓丽名片。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爆发后,美的邯郸工业园坚持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始终保持了健康快速发展的良好态势。面向未来,希望美的集团立足邯郸优越的区位优势、交通优势、市场优势和人力资源优势,进一步加大在邯投资力度,积极布局高端白色家电生产,带动更多配套企业落户邯郸,推动白色家电产业集群式发展,为邯郸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不竭动力。市委、市政府将全力以赴支持美的集团在邯发展,打造一流环境、提供一流服务,实现互利共赢,共创美好明天。

殷必彤感谢市委、市政府为美的邯郸工业园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等方面给予的大力支持。他表示,美的集团高度重视邯郸在北方地区的战略地位,对邯郸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将持续加大投资力度,优化产能布局,努力实现更大发展,为建设富强文明美丽的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美的邯郸工业园于2010年3月20日在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正式奠基,当年12月建成投产。十年来,美的邯郸工厂产能增长到696万台套,2019年产值达到111 亿元。未来十年,我市将加大服务力度,助推美的集团瞄准产业方向,不断强链延链,全力打造全国最大的空调生产基地,推动白色家电产业集群式发展。

邯报融媒体记者 苗志磊 赵正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