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维亮看望正市级老同志

张维亮看望正市级老同志
2020-09-16 10:01 新邯郸客户端 编辑:柴珊珊

9月15日上午,市委书记、市长张维亮看望了李树春、朱志武、董强、史增海、彭学增、田志杰、王光龙、冯连生、陈会新等正市级老同志,感谢他们为党和人民事业作出的贡献,认真征求他们对市委、市政府工作和邯郸改革发展的意见建议,衷心祝愿他们健康长寿、安享晚年。市领导张才、卢健一同看望。

走进老同志们的家中,张维亮与他们促膝而坐、嘘寒问暖,关切地询问生活起居及身体状况。他说,今年以来,面对前所未有的新冠肺炎疫情冲击,全市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坚持以改革开放为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全力做好“六稳”“六保”工作,深入开展“三创四建”活动,全市经济加快恢复性增长,各项社会事业取得新成绩。这既是全市广大干部群众拼搏竞进、苦干实干的结果,也离不开老同志的关心支持。

张维亮说,老同志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大家离岗不离党、退休不退志,为推动邯郸发展、造福人民群众,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我们要带着感情和责任,在思想上关心好、生活上照顾好、精神上关怀好老同志,多听意见建议,切实排忧解难,激励他们珍惜光荣历史、永葆政治本色、发挥积极作用,为建设富强、文明、美丽的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作出新的贡献。

老同志们表示,衷心拥护省委对市委主要领导调整的决定,一定全力支持市委、市政府的工作,一如既往地为邯郸改革发展贡献力量。相信在以张维亮同志为班长的市委领导下,邯郸的各项事业一定能够创造新的辉煌,邯郸的明天一定更加美好。

邯报融媒体记者 苗志磊/文 李华/摄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