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维亮樊成华走访慰问驻邯部队官兵和退役军人

张维亮樊成华走访慰问驻邯部队官兵和退役军人
2020-08-01 16:16 新邯郸客户端 编辑:李天一

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7月29日下午,市长张维亮、市委副书记樊成华走访慰问驻邯部队官兵和退役军人,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向他们送去慰问品并致以诚挚问候。

张维亮、樊成华一行先后到邯郸陆军预备役炮兵旅、白求恩国际和平医院邯郸院区、武警邯郸支队,与官兵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大家作战训练和学习生活等情况,共叙军民鱼水深情。张维亮说,长期以来,驻邯部队官兵视邯郸为第二故乡,积极参与和支持邯郸经济社会发展,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加强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驻邯部队重任在肩。希望你们坚决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始终保持人民子弟兵的英雄本色,继续发扬优良革命传统,在加强练兵备战、不断提升作战能力的同时,一如既往支持邯郸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事业,在抢险救灾、脱贫攻坚、维护稳定等工作中发挥更大作用。邯郸市委、市政府将支持保障好部队现代化建设,全力做好拥军优属工作,高质量推进军民融合发展,奋力开创新时代双拥共建新局面。

在看望退役军人满洪兆、刘存朝时,张维亮、樊成华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家里的生产生活情况,询问还有哪些困难问题。张维亮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管理服务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用心用力、依法依规做好退役军人管理服务工作。希望全市广大退役军人继续发扬军队优良传统和艰苦奋斗作风,退伍不褪色、退役不退志,积极投身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主战场,为新时代全面建设富强邯郸、美丽邯郸作出新贡献。

邯报融媒体记者 苗志磊/文 李华/摄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