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维亮在中国船舶第七一八研究所调研时强调 实打实支持七一八所做大做强做优 合力打造邯郸高质量发展增长点

张维亮在中国船舶第七一八研究所调研时强调 实打实支持七一八所做大做强做优 合力打造邯郸高质量发展增长点
2020-06-22 11:27 新邯郸客户端 编辑:李天一

张维亮在中国船舶第七一八研究所调研时强调

实打实支持七一八所做大做强做优

合力打造邯郸高质量发展增长点

为落实“六稳”“六保”要求,6月19日下午,市长张维亮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中国船舶第七一八研究所调研,协调解决七一八所发展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全力支持做大做强做优,合力打造邯郸高质量发展增长点。市委常委、副市长高建强,副市长高和平一同调研。

座谈会上,在听取七一八所所长李俊华汇报后,张维亮说,七一八所人才济济、技术领先,多年来始终默默无闻、艰苦奋斗、创新求实、无私奉献,为我国国防现代化建设和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是国家的宝贵财富,更是邯郸的骄傲。

张维亮说,近年来,七一八所在发展特种气体、氢能应用、新材料等重点产业上,取得了显著成效。希望再接再厉、不断跨越,充分发挥人才和技术优势,既要把重点产业提升到新的更高水平,还要研究和把握市场脉搏,更加注重科技成果转化,注重与战略投资者合作,加快推进知识向技术、技术向产品、产品向产业的转化,进一步把强大的技术研发能力转变成现实生产力。尤其要加强工业设计和市场营销,培育更多拳头产品和名牌产品,不断增强企业盈利能力,提高企业知名度。

张维亮说,市委、市政府支持七一八所做大做强做优是坚定不移的。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始终高看一眼、厚爱一层,实打实为企业解决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持之以恒提供一流服务、创造一流环境,实现企地互利共赢发展。

邯报融媒体记者 苗志磊/文 刘学维/摄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