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维亮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张维亮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2020-06-22 11:27 新邯郸客户端 编辑:韩璞

6月19日上午,市长张维亮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市政府领导武金良、高建强、高和平、张学军、马占山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永科、市政协副主席汪涛和省第十一督查组有关同志、部分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进一步完善经济运行调度机制的汇报。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在各级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下,全市主要经济指标加快恢复性增长,但依然存在短板和不足。要按照全省经济运行暨防汛工作推进会议要求,强化经济运行调度,及时发现和解决存在问题,加快补短板、强弱项,努力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要强化包联帮扶,深入开展“三包四帮六保五到位”活动,推动减税降费、融资信贷、用工用能等惠企政策落实。要强化沟通对接,最大限度争取上级支持。要强化督导考核,严格考核奖惩,务求取得扎实成效。 

会议还研究了其它事项。

邯报融媒体记者 苗志磊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