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维亮到河钢集团邯钢公司调研

张维亮到河钢集团邯钢公司调研
2020-04-21 20:39 新邯郸客户端 编辑:李天一

张维亮到河钢集团邯钢公司调研时强调

企地携手共赢发展

擦亮邯郸宝贵名片

4月21日下午,市长张维亮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河钢集团邯钢公司调研。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武金良,副市长高和平一同调研。

张维亮一行先后考察了河钢邯钢钢铁印记主题花园、邯宝炼铁厂、邯宝冷轧厂、物流公司第一原料厂和大钢铁城展室,认真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产品研发、节能减排等情况。张维亮说,钢铁产业是邯郸的支柱产业,河钢邯钢是邯郸重要的支柱企业和宝贵名片。多年来,企业在技术产品创新、产业结构升级、推进节能减排等方面下了很大功夫,为邯郸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张维亮说,当前,世界经济复杂多变,在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大背景下,希望企业坚持新发展理念,在产品创新、企业管理、节能减排、环境治理、人才引进、安全生产等方面实施新举措、迈出新步伐。尤其要抢抓机遇,加快河钢邯钢老区退城整合项目推进步伐,努力在转型升级中做大做强、再创辉煌。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站位全局,坚定不移支持好企业发展,及时解决困难,提供优质服务,推进企地共赢发展,共同把河钢邯钢这张邯郸名片擦得更亮。

邯报融媒体记者 苗志磊/文 李华/摄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