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维亮主持召开市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第1次会议

张维亮主持召开市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第1次会议
2020-01-04 18:14 邯郸新闻网 编辑:张梦非

1月4日下午,市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召开第1次会议,集中学习《邯郸市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议事规则》。市长、市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主任张维亮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领导武金良、李书生、杜树杰、李明朝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市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是市委、市政府根据国家有关法律规定和决策部署设立的议事机构,负责对涉及我市城市发展战略、国土空间规划及自然资源管理方面的重要事项进行审议,为市政府相关重大事项决策提供依据。要充分认识成立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及中央城市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土空间规划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充分发挥规划战略引领和刚性管控作用,不断提高我市国土空间开发保护决策的科学化、民主化、法治化水平。要切实负起责任,严格按照议事规则办事,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把各类事项议深议透,不断提高议事水平和议事效率。要牢固树立规划即法的理念,坚持依法依规,强化监督执行,坚决做到一张蓝图管到底。

会议还研究了其它事项。

邯报融媒体记者 苗志磊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