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交流研讨会 张维亮主持会议并讲话

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交流研讨会 张维亮主持会议并讲话
2019-07-24 17:00 邯郸新闻网 编辑:张月炜

张维亮在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交流研讨会上强调

扎实推动主题教育预热升温

促进政府各项工作实现新突破

7月23日,按照市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预热升温工作实施方案》要求,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交流研讨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第三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书记王东峰在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在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上的讲话和《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

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张维亮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党组成员武金良、王俊舫、高建强、张跃峰、杜树杰、高和平、马占山、朱天彤、刘红燕、刘弘瑛出席,大家围绕主题教育预热升温阶段近期自学情况谈学习体会,就落实省委“十个专项整治”任务进行交流发言。

张维亮指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市政府党组成员要带好头,制定好个人自学计划,先学一步、深学一层,真正学深悟透精神实质。要扎实开展“十个专项整治”,全面对照和排查问题,指导分管部门、分管领域开展自查整改,对排查出的问题,要列出清单,建立台账,坚持边查边改、立行立改、即知即改,抓好建章立制,确保取得实效。

张维亮强调,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保障改善民生体现到工作的方方面面,扑下身子、放下架子,深入一线、深入群众,与老百姓坐在一条板凳上,访民情、听民意、聚民智、解民忧,着力解决好就业、就学、就医、住房、出行等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高质量办好20项民心工程和10件民生实事,持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市政府系统要全面加强党的建设,落实好党建责任制,锻造坚强有力的机关基层党组织。要发扬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针对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以钉钉子精神抓好整改落实,推动政府各项工作实现新突破。

全媒体记者 苗志磊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