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宏志主持召开提升邯郸东区建设规划务虚会

高宏志主持召开提升邯郸东区建设规划务虚会
2019-04-08 09:52 邯郸新闻网 编辑:马丽英

高宏志在提升东区建设规划务虚会上强调

倾力打造生态宜居繁荣舒适现代化东区

本报讯(记者李晓斌)4月4日下午,市委书记高宏志主持召开提升东区建设规划务虚会,强调要进一步突出特色,完善功能,倾力打造生态宜居、繁荣舒适现代化东区。市领导武金良、张跃峰、张学军等出席会议。

会议特邀城市规划、建筑设计、产业发展等领域专家来邯会商座谈、把脉支招,大家高度赞扬了东区建设中呈现出的鲜明亮点,同时紧紧围绕完善提升东区规划建设水平、充分彰显城市特色魅力、加速聚集高端优势产业等提出了很多客观中肯的意见和建议。高宏志仔细倾听,认真记录,不时询问,与专家们就有关问题进行深入探讨。

高宏志在讲话中感谢专家们的倾情指导,要求有关部门充分吸收采纳,并尽快落实到具体工作当中。他强调,要全面提升规划管理水平,坚持刚性约束,严格执行到位,确保规划落地落实。要突出东区特色,做好魅力区域,切实将生态绿化、优美洁净、便捷宜居摆上要位,集中精力打造几个区域亮点。要高标准搞好建筑设计,注重细节,提升品位,齐心协力把东区高标准建设好、高质量发展好。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