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宏志暗访检查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高宏志暗访检查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2019-03-11 21:34 邯郸新闻网 编辑:马丽英

全媒体记者 李晓斌/文通讯员 高峰/摄 

3月11日下午,市委书记高宏志事先不打招呼、不预设路线,轻车简从深入基层一线暗访检查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高宏志先后到邯山区、肥乡区、曲周县、鸡泽县、永年区、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的部分农村,实地踏勘检查垃圾秸秆禁烧工作落实情况,强调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松懈情绪,进一步严格防控措施,强化责任落实,加大巡查力度,切实做到严防死守,形成高压态势,确保“不着一把火、不冒一股烟”。邯临公路综合服务区内设置了大车冲洗、超限治理、尾气检测等功能。高宏志继上月底夜查后再次来到这里,详细了解近期检测冲洗有关情况,要求工作人员充分认清自己肩负的责任,坚守岗位,密切配合,认真履职,全身心投入工作,以实际行动为全市空气质量持续改善作出积极贡献。其间,高宏志还沿途检查了农村环境卫生整治工作。

市委常委、秘书长曲斌参加活动。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