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立彤主持召开市长办公会议

王立彤主持召开市长办公会议
2019-02-19 21:49 邯郸新闻网 编辑:马丽英

全媒体记者 苗志磊

2月19日,市长王立彤主持召开市长办公会议。市领导武金良、王俊舫、高建强、徐付军、张跃峰、杜树杰、高和平、张学军和省第十一督查组组长万小明、省生态环境厅第六环境监察专员办公室主任牛晓东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省经济运行和项目建设调度会精神,研究了我市贯彻落实意见。会议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按照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抓好经济工作。要聚焦聚力,抓好即期经济运行。加强对财政收入、固定资产投资、进出口等主要经济指标调度与分析,加大对重点行业企业的帮扶解困力度,确保实现首季“开门红”。要盯紧盯牢,抓好重点项目建设。组织实施好春季集中开工活动,加快在建项目进度,加强要素保障,强化项目储备,努力做到“长大于消、长优于消”。要落实落细,抓好重点工作推进。市委九届五次全会和市“两会”已经确定了今年的各项任务目标,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对照,列出任务清单、责任清单,细化“路线图”和“时间表”,强力推进各项部署落地落实落细。

会议研究了《邯郸市燃煤锅炉改造提升三年作战计划》等12个专项计划和《邯郸市大气环境监测监控体系建设方案》等4个保障方案。会议指出,去年以来,我市在大气污染治理上取得了明显成效,但成效是初步和阶段性的,形势依然不容乐观,须臾不可懈怠。各级各部门要强化目标导向,克服麻痹思想,以更高更严的标准,坚韧不拔的定力,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要强化重点攻坚,突出精准治理,确保取得实效。要强化督导问责,严格落责问效,推动各项措施落实落地落细。

会议还研究了其它事项。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