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宏志大年三十慰问坚守岗位干部职工

高宏志大年三十慰问坚守岗位干部职工
2019-02-05 11:47 邯郸新闻网 编辑:韩璞

全媒体记者 李晓斌/文 巩玉强/摄

2月4日,农历大年三十,市委书记高宏志专程看望慰问了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干部职工,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大家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感谢,并送上慰问品和新春的美好祝福。

高宏志首先来到联纺路与东柳大街交叉口,同正在执勤的交警、巡警亲切握手、嘘寒问暖,询问了解值班备勤、应急处置有关情况。他希望大家继续发扬优良作风,再接再厉,认真履责,规范执法,一如既往做好各项工作。同时,高宏志鼓励公安部门积极探索整合交巡警职能,进一步提升警务合作效能,更好地服务全市人民。

市消防支队中华南大街中队院内,身着新式制服的消防指战员整齐列队。高宏志同大家一一握手,致以节日问候,勉励他们转隶不转作风、换装不换思想,努力练就科学救援、精准救援的过硬本领。高宏志随后察看了这里的后勤保障情况,参观了视频监控系统,强调要通过在城市制高点架设瞭望预警装置,做到及时发现情况,第一时间有效应对,全面提升应急救援保障能力。

随着春运的到来,客流量持续攀升。来到改造后的邯郸站,高宏志考察了站前广场和候车大厅,看望了一线铁路职工,详细了解春运期间客流量、旅客服务、安全保障等情况。高宏志强调,车站人员密集、流动性强,是展示邯郸对外形象的重要窗口。一定要加强日常管理,做好安全保障,集中精力把车站秩序维护好、把环境卫生打造好。

“给大家拜年了!”在市高速公路管理局,高宏志亲切慰问了一线收费员、路政人员和道路养护人员,走进监控大厅察看了市管高速公路运行情况,叮嘱大家要加强值班值守,完善应急预案,全力做好保安全、保畅通各项工作,以自己的辛劳付出为人民群众创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市委常委、秘书长曲斌一同慰问。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