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立彤看望慰问敬老院老人和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

王立彤看望慰问敬老院老人和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
2019-02-02 17:17 邯郸新闻网 编辑:韩璞

全媒体记者 苗志磊/文 李华/摄

2月2日,带着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市长王立彤到肥乡区中心敬老院看望老人,深入主城区基层一线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广大干部职工,向大家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美好祝福。市领导高建强、杜树杰、高和平一同看望。

肥乡区中心敬老院里,大红灯笼高高挂起,处处洋溢着浓浓的年味儿。活动室里,老人们正在写春联、下象棋。来到这里,王立彤与老人们一一握手,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在老人们的宿舍里,王立彤认真询问:“房间里的暖气热不热?”“这里的饭菜可不可口?”老人们说,敬老院的条件很好,工作人员照顾得无微不至,大家生活得很幸福。看到敬老院环境干净整洁、设施齐全,老人们身体健康、生活惬意,王立彤勉励工作人员再接再厉,用热心耐心爱心照顾好老人,让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特别是新春佳节就要到来,老人们更需要家庭般的温暖。要让老人们吃好穿好,丰富文化生活,过一个快乐幸福的春节。中午,王立彤与老人们在餐厅一起包饺子、吃饺子,祝愿各位老人身体健康、幸福长寿、安度晚年。

在耒马变电站,王立彤认真了解春节保供电工作安排。他说,大家为保障人民群众用电作出了很大贡献,是名副其实的“光明使者”。希望你们进一步强化科学调度,加强安全管控,完善应急预案,让全市人民过一个明明亮亮的春节。

在市中心医院东区急诊科,王立彤与值班医护人员亲切交谈,感谢大家的辛苦付出,希望继续发扬无私奉献精神,不断提高医疗服务水平,更好满足群众就医需求,为全市人民的健康保驾护航。

在市公交公司高铁枢纽南站,王立彤看望了一线公交职工。他说,公交事业是城市运营的重要基础,也是城市的文明窗口。春节期间,许多市民合家团圆过佳节,但公交系统却不能放假,需要付出更多的努力。希望大家发扬好传统、好作风,牢记安全,科学调度,为全市人民营造更加安全、舒适、便捷的出行环境,以实际成效创建全省优先发展公共交通示范城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