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宏志主持召开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高宏志主持召开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2019-02-02 11:24 邯郸新闻网 编辑:马丽英

高宏志主持召开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强调

加强上下连通 突出惠民利民

推动全面深化改革改革向纵深发展

全媒体记者李晓斌

2月1日下午,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市委书记高宏志主持并讲话,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改革决策部署,加强上下连通,突出惠民利民,坚定不移推动全面深化改革向纵深发展。

市领导王立彤、曲斌、刘立著、武金良、丁伟、张才、韩清榕、高建强、李永科、徐付军、张跃峰、杜树杰、高和平、张学军、范保平等出席会议。省第十一督查组组长万小明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五次、第六次会议和省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三十九次会议、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主要精神,听取了全市深化改革工作情况汇报,审议了《中共邯郸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工作规则》《中共邯郸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各领域改革组工作规则》《中共邯郸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办公室工作细则》《关于市属破产终结企业非经营性资产离退休人员及相关事务实行属地化管理实施意见》《关于经常性近距离有原则考察了解干部的实施办法(试行)》《关于在全市建设“智慧党建”工程的实施意见》等文件。

会议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改革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加强对我市已有改革事项的总结提炼,对行之有效的经验做法要及时完善规范。同时要认真谋划今年,做到既要上连天线,又要下接地气,精准对标对表党中央改革部署,把握党中央和省委具体要求,确保在大局下谋划、在大势中推进;精准对接邯郸实际,把解决群众实际问题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多推惠民利民的改革事项,进一步提高改革实效。既要注重顶层设计,又要抓好落地落实,加强对整体改革工作的统筹,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国有企业改革、“放管服”改革、投融资体制改革、科技体制改革、质量提升行动、乡村振兴改革、教育文化体育改革、便民利民事项改革等为重点,着力在抓落实上下功夫,推动我市全面深化改革工作不断向纵深发展。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