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立彤主持召开市长办公会议

王立彤主持召开市长办公会议
2019-01-31 22:05 邯郸新闻网 编辑:马丽英

全媒体记者 苗志磊

1月31日下午,市长王立彤主持召开市长办公会议。市领导武金良、高建强、徐付军、张跃峰、杜树杰、高和平、张学军出席。

会议研究了《2019年〈政府工作报告〉重点工作任务目标分解落实方案》。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坚持认真较真求真,切实把各项目标任务量化、实化、细化、责任化,定人、定责、定时限,确保各项目标任务精准有效落实。要完善推进机制,强化统筹调度,按照“四个干”抓落实机制一抓到底。要创新方式方法,提高行政效能,实行清单化、项目化管理,确保各项任务按时保质完成。

会议听取了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汇报,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务必提高政治站位,按照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落实属地责任,全力攻坚破难,真正把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抓紧抓好抓到位,维护全市大局和谐稳定。要务必坚持科学推进,在全面摸排的基础上,创新工作方式,形成管理闭环,有力有效解决问题,确保春节前农民工工资足额发放,实现动态清零。要务必完善制度机制,做到依法高效,坚决打击恶意欠薪、讨薪违法行为,引导农民工依法讨薪。要务必强化担当作为,对因工作中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造成恶劣影响的,要严肃追责问责,确保取得扎实成效。

会议听取了关于深入推进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和西部山区饮水安全工作汇报,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盯紧目标任务,坚持科学施策,强化协调联动,切实把工作落实落细落地。

会议还研究了《邯郸市净土保卫战三年行动实施方案(2018—2020年)》《关于大力支持企业上市工作的意见》,传达了全省深入学习浙江“千万工程”经验全面扎实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会议精神,研究了我市贯彻落实意见。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