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立彤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

王立彤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
2019-01-31 22:05 邯郸新闻网 编辑:马丽英

全媒体记者 苗志磊

1月31日,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王立彤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市政府党组成员武金良、高建强、徐付军、张跃峰、杜树杰、高和平、刘弘瑛出席会议,副市长张学军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把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作为树牢“四个意识”、落实“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坚持问题导向,主动担当作为,严格落实责任,完善工作机制,抓紧抓牢金融、政府债务、房地产、安全生产、食品药品安全、社会治安等方面的风险防控工作,确保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大局稳定。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二次集体学习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指出,中央政治局就全媒体时代和媒体融合发展举行第十二次集体学习,充分说明习近平总书记对于新闻舆论和媒体融合发展工作的重视程度之高,寄予希望之深。我们要因势而谋、应势而动、顺势而为,加快推动媒体融合发展,让党的声音传得更开、传得更广、传得更深入。要加快建设市级新型主流媒体,推进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充分发挥四级微信矩阵作用,实现各种媒介资源、生产要素有效整合,不断壮大主流阵地。要加强传播手段和话语方式创新,做大做强正面宣传,讲好邯郸故事,唱响时代强音。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六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对标中央改革部署,强化调研抓改革,强化措施抓改革,强化担当抓改革,全面深化各项改革任务,确保改革有实效、群众得实惠。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纪委九届四次全会、市纪委九届三次全会精神。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纪委、市纪委全会精神,提高站位、坚定方向,主动担当、全面履责,不忘初心、坚守正道,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把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推向深入。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