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邯郸创新研究院生命科技研究中心揭牌成立

北京大学邯郸创新研究院生命科技研究中心揭牌成立
2019-01-31 22:05 邯郸新闻网 编辑:马丽英

北京大学邯郸创新研究院生命科技研究中心揭牌成立

王立彤出席并讲话

全媒体记者 苗志磊/文 李华/摄

1月31日下午,北京大学邯郸创新研究院生命科技研究中心揭牌成立。市长王立彤出席揭牌仪式并与部分科研专家深入座谈,就更好发挥北大创新研究院作用、助推邯郸高质量发展,提出殷切期望。市领导丁伟、杜树杰、刘红燕出席。

王立彤指出,北京大学邯郸创新研究院作为我市推进京津冀协同创新、科技成果转化和人才培养的重要平台,凝聚着全市上下和北京大学的心血汗水。这几年来,一大批专业素质过硬的专家瞄准科技创新前沿领域,围绕邯郸转型升级、绿色崛起,转化孵化了一批高水平的科技成果,并在招商引资、干部人才交流培养、教育与双创等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取得的经验和成效弥足珍贵。

王立彤强调,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作为推动邯郸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动力源之一,希望北京大学邯郸创新研究院坚守初心、坚定而为、厚积薄发、做大做强,真正把科研优势转化为邯郸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的加速器。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倍加珍惜和用好“北京大学”这块金字招牌,与北京大学邯郸创新研究院深入融合、搞好服务,让更多的产业项目在邯郸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