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立彤走访慰问驻邯部队官兵

王立彤走访慰问驻邯部队官兵
2019-01-23 15:24 邯郸新闻网 编辑:马丽英

全媒体记者 苗志磊/文 李华/摄

1月22日上午,市长王立彤走访慰问驻邯部队官兵,向大家送去慰问品并致以诚挚问候。

王立彤一行先后到邯郸军分区、武警邯郸支队、邯郸陆军预备役炮兵旅,与官兵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大家作战训练和学习生活等情况,对部队现代化建设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王立彤指出,长期以来,驻邯部队官兵积极参与地方经济社会建设,为第二故乡的改革发展稳定作出了重要贡献。对此,邯郸人民不会忘记。希望广大官兵坚决听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指挥,坚决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始终保持人民子弟兵的英雄本色,在全面提高履行使命任务能力的同时,一如既往地支持邯郸发展。全市上下将继续支持保障好部队建设,全力做好拥军优属工作,高质量推进军民融合发展,以双拥共建的优异成绩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九连冠”。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