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宏志走访慰问驻邯部队官兵

高宏志走访慰问驻邯部队官兵
2019-01-23 15:24 邯郸新闻网 编辑:马丽英

全媒体记者 李晓斌/文 巩玉强/摄

春节日益临近,1月22日上午,市委书记高宏志专程走访慰问了驻邯部队官兵,代表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和全市1000多万人民,向广大官兵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敬意和新春的美好祝福。

高宏志先后来到驻邯91451部队和中国人民解放军第980医院邯郸院区(原中国人民解放军第285医院)等处,与部队官兵一一握手致意,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在91451部队,高宏志走进战士宿舍,伸手试试暖气的温度,弯腰摸摸被褥的厚薄,并与战士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日常训练、学习、生活等情况,关切地询问部队主官还有哪些需要地方党委、政府解决的困难和问题。考察医院建设时,高宏志嘱咐相关负责同志要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全面提升医疗水平,更好地服务部队、服务地方。

高宏志在慰问中指出,多年来,广大部队官兵继承和发扬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视驻地为故乡,把群众当亲人,勇于承担急难险重任务,在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维护大局稳定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树立了人民军队为人民的良好形象。邯郸是革命老区,历来有着爱军拥军的优良传统。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全力以赴解决部队训练和改革发展中的实际问题,深入扎实做好退役军人管理服务工作,携手推进军民融合发展。希望驻邯部队官兵继续关心支持邯郸各项工作,积极投身富强邯郸美丽邯郸建设,不断巩固军政军民团结的良好局面。

市领导曲斌、张玉宅、杜树杰参加慰问活动。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