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研讨会 王立彤主持并讲话

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研讨会 王立彤主持并讲话
2019-01-21 19:28 邯郸新闻网 编辑:马丽英

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研讨会 王立彤主持并讲话

全媒体记者 苗志磊

1月21日下午,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研讨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河北工作重要指示摘编——“认真落实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加强城乡生态环境综合整治”》。

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王立彤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党组成员武金良、王俊舫、高建强、徐付军、张跃峰、杜树杰、高和平、刘弘瑛出席会议,副市长张学军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定自觉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北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落实“两个维护”。要学深悟透作表率,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北的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做到深学笃行、融会贯通、知行合一。要令行禁止保畅通,做到中央提倡的坚决响应、中央决定的坚决执行、中央禁止的坚决不做。要进一步强化担当实干,扎扎实实推进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落地生根见效。要坚定不移推动转型升级,坚定不移打好三大攻坚战,坚定不移扩大改革开放,坚定不移优化营商环境,坚定不移保障改善民生。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严明纪律规矩,坚持不懈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书记王东峰在省纪委九届四次全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要求,带头抓好学习贯彻,严格履行“一岗双责”,持续保持反腐高压态势,坚决做到廉洁自律,推动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新成效。要进一步锤炼过硬作风,努力开创新时代各项工作新局面。从市政府党组成员做起,带好头、拉满弓、绷紧弦,一级做给一级看,一级带着一级干,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责任担当,确保各项任务目标和工作部署如期实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