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立彤走访慰问退役军人

王立彤走访慰问退役军人
2019-01-21 15:52 邯郸新闻网 编辑:韩璞

全媒体记者 苗志磊/文 李华/摄

1月21日上午,市长王立彤到邯山区和复兴区,走访慰问退役军人,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在邯山区南堡乡崔曲村,王立彤看望了伤残退役军人马营方,详细了解老人的生活情况和家庭收入,认真询问还有哪些困难。马营方说,感谢党和政府对我的关心照顾,家里一切都很好。王立彤说,退役军人为保家卫国作出了很大贡献,我们要积极为他们排忧解难,把各项优抚政策落到实处。在与当地基层干部交谈时,王立彤说,崔曲村是典型的城郊村,要结合土地流转,积极发展现代都市农业,不断提高农业综合效益,促进农民群众致富增收,更多地享受到城市化带来的红利。在看望退役军人刘存朝时,得知他与几名退役军人开办的老兵物业公司已经为30多个老旧小区提供物业服务,王立彤祝愿老兵物业公司创出品牌、越办越好。他指出,要坚持以社区党建为引领,积极做好老旧小区的物业管理,让居民有更多的幸福感和安全感。在看望退役军人满洪兆时,王立彤鼓励这位年轻人要充分彰显军人特质,在工作岗位上始终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走访慰问中,王立彤强调,退役军人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服役期间为国防和军队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我们要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用心用力、依法依规、扎扎实实做好退役军人管理服务工作。要鼓励广大退役军人继续发扬军队优良传统,积极投身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主战场,为推进改革发展、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保障改善民生再立新功。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