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军分区党委召开十届三次全体会议

邯郸军分区党委召开十届三次全体会议
2019-01-21 15:52 编辑:韩璞

高宏志在邯郸军分区党委十届三次全体会议上强调

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

奋力开创我市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新局面

全媒体记者 李晓斌/文 巩玉强/摄

1月21日,邯郸军分区党委召开十届三次全体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中央军委军事工作会议和国防动员部、省军区党委扩大会精神,总结2018年工作,部署2019年任务。市委书记、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高宏志出席并讲话。他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以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为引领,牢记使命、强化担当,着眼大局、主动作为,奋力开创新时代我市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新局面。

高宏志在会上简要通报了2018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总体情况,充分肯定了邯郸军分区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高宏志强调,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也是决胜实现国防和军队建设2020年目标任务的攻坚之年。军分区党委要切实担当起维护核心、听党指挥的政治使命,大力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官兵,严格贯彻军委主席负责制,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要担当起服务主战、保障打赢的备战使命,做到和平积弊要彻底破除,国防动员要突出精准,军事训练要瞄准实战,不断提升动员指挥和后备力量遂行任务的能力。要担当起服务地方、共建双赢的责任使命,大力弘扬军爱民、民拥军的光荣传统,积极参加和支援地方建设,推动军民融合向纵深发展,不断巩固军政军民团结的良好局面。

高宏志要求,全市各级党委要把支持服务国防和军队建设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各级党政一把手要带着感情和责任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全力当好人民军队的坚强后盾。要深入做好退役军人管理服务工作,充分发挥退役军人在改革发展稳定中的生力军作用,进一步营造拥军崇军的浓厚氛围,以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的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市委常委、军分区党委书记、政委张玉宅主持会议并作党委工作报告。军分区党委副书记、司令员渠延军出席并讲话。军分区党委常委、副司令员祃有连传达了有关会议精神。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