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召开常委会会议 研究市两会相关事宜等

市委召开常委会会议 研究市两会相关事宜等
2019-01-13 17:10 邯郸新闻网 编辑:韩璞

市委召开常委会会议

研究市两会相关事宜等

高宏志主持并讲话

全媒体记者 李延萍

1月12日,市委召开常委会会议,研究了市两会有关文件,审议并原则同意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常委会、市法院、市检察院工作报告。会议还研究了《邯郸市乡村振兴战略规划(2018--2022年)》《邯郸市医疗集团建设试点实施方案》。市委书记高宏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开好市两会,对于加快邯郸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要认真修改报告,广泛征求意见,完善充实提升,形成高质量的报告。要精心组织会议,认真做好大会各项保障和服务工作,确保代表、委员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良好的精神面貌履职尽责,为邯郸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要严肃会风会纪,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执行各项纪律,集中精力开好大会,切实把两会精神转化为共同意志和一致行动,为全面建设新时代富强邯郸、美丽邯郸注入新动力、汇聚正能量。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落实“两个维护”,圆满完成各项选举工作任务,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要求,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精神,始终把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摆在优先位置,紧密结合邯郸实际,细化实化工作重点和具体措施,合理确定目标任务和建设时序,努力补齐各类短板,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议要求,要坚持以改革破题,完善各项保障政策,稳妥有序推进城市医疗集团建设,尽快实现实质性整合,推动优质医疗资源向基层下沉,实现医疗卫生服务均衡化,让老百姓看病更便捷、更高效、更实惠、更满意。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