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宏志调研调度去产能企业有机更新工作时勉励大家 在新的起点上扬帆启航

高宏志调研调度去产能企业有机更新工作时勉励大家 在新的起点上扬帆启航
2019-01-09 21:51 邯郸新闻网 编辑:马丽英

全媒体记者 李晓斌/文 刘靖/摄

1月9日下午,市委书记高宏志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调研调度去产能企业有机更新以及造林绿化有关工作。

高宏志实地考察了产能整体退出的纵横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厂区,座谈听取了武安市去产能企业有机更新工作进展情况,特别是广耀铸业、东山冶金等企业工作汇报,称赞各家去产能企业顾全大局,政治觉悟高,为改善地方环境质量、加速邯郸转型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高宏志勉励企业负责人,一个阶段的结束,意味着新阶段的开始,一定要在新的起点上扬帆启航。要全力以赴招商引资,进一步解放思想、打开思路,舍得拿出优质资源开展合作,着力引进品牌、市场、技术成熟的项目,实现互利共赢。要加快谋划转型升级,坚决摒弃路径依赖,找准发展方向,瞄准高端产业持续精准发力,以实实在在的新业绩回报家乡。他同时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加大支持力度,协调解决实际问题,推动整体退出的去产能企业实现有机更新,尽快走出一条发展新路。

其间,高宏志还调研检查了武安九龙山、淑村镇上流泉村等处造林绿化工作,强调要坚持高标准、突出精细化,集中区域,提升档次,确保造林绿化实现根本性变化。

市领导曲斌、武金良等参加活动。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