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宏志专题调度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

高宏志专题调度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
2019-01-09 15:47 邯郸新闻网 编辑:韩璞

高宏志在专题调度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时强调

依法依规用情用力做好工作

切实维护好农民工合法权益

全媒体记者 李晓斌

1月9日上午,市委书记高宏志主持召开会议,专题调度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依法依规、用情用力做好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切实维护好广大农民工合法权益。省第十一督查组组长万小明列席会议。市领导曲斌、王俊舫、张跃峰、白钢等出席会议。

高宏志认真听取相关汇报,研究剖析问题根源,部署推进下步工作。他强调,做好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事关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各级各有关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强化措施,全力做好各项工作。要全面排查,主动而为,不漏死角,对发现的欠薪问题实行台账式管理,挂账督办,跟踪问效。要集中攻坚,当前要着力解决省市交办的重点欠薪案件,同时注重研究治本之策,建立长效机制,全面加强对建筑工程等重点领域、重要环节的规范管理。要依法依规,坚持在法律法规框架下解决问题,严厉打击恶意欠薪、恶意讨薪等行为,加大对典型案例的宣传力度。要用情用力,设身处地为群众着想,始终带着感情做好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确保治欠保支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