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立彤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

王立彤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
2018-12-27 22:41 邯郸新闻网 编辑:韩璞

全媒体记者 苗志磊

12月27日下午,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王立彤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市政府党组成员武金良、王俊舫、张跃峰、高和平、刘弘瑛出席会议,副市长张学军列席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十九讲“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主要内容和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主要精神。会议强调,抓好学习贯彻,既要突出政治建设,又要学懂弄通、融会贯通。宣传思想工作是政治工作,必须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各位党组成员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航向,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核心要义,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落实“两个维护”,做对党绝对忠诚的表率。要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要加强网络阵地建设,走好网上群众路线,加强网络管理,净化网络环境。建设文化强市,既要坚持产业带动,又要打造文化品牌、提升城市软实力。要把培育壮大文旅产业作为新旧动能转换的重要引擎,充分保护好、传承好、利用好文化遗产,加快重点文旅项目建设进度,打造“文化+”新模式新业态,形成新的经济增长点。讲好邯郸故事,既要挖掘文化内涵,又要注重对外宣传、展示良好形象。深入挖掘女娲文化、建安文化、磁州窑文化等文化脉系内涵,利用网络新媒体宣传推介邯郸,更好地彰显城市魅力。

会议调度了市政府系统关于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强调要坚持精准整改,整改内容要实、措施要准、目标要明、成效要好,确保高质量完成巡视整改任务。要举一反三、建章立制,切实做到全面整改、彻底整改。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