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立彤参加市政府办公厅机关第一党支部党员大会

王立彤参加市政府办公厅机关第一党支部党员大会
2018-12-14 18:37 邯郸新闻网 编辑:马丽英

王立彤参加市政府办公厅机关第一党支部党员大会

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全媒体记者 苗志磊

12月12日上午,市政府办公厅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王立彤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与大家一起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并就抓好《条例》的学习贯彻,提出明确要求。

王立彤指出,《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是中国共产党第一部关于党支部建设的基础主干法规,弘扬了党重视和加强支部建设的光荣传统,树立了全党大抓基层大抓支部的鲜明导向,体现了党一贯重视制度建设的优良作风。市政府办公厅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重大意义,从严从实抓好《条例》的学习贯彻落实。

王立彤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对党绝对忠诚。树牢“四个意识”,落实“两个维护”,强化理论武装,联系工作实践,在讲政治、讲忠诚上作表率。要担当尽责有为,发挥党员作用。认真开展好“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主题教育活动,做到令行禁止讲执行、站位全局当高参、增强本领提能力、打通“最后一公里”抓落实。要发扬务实精神,锤炼过硬作风。要一心一意,始终把精力集中到本职工作上,科学谋事、潜心做事、专心干事。要积极主动,精益求精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要严谨细致,在细致、精致、极致上下功夫。要严守纪律规矩,严肃组织生活,严格抓好整改,提高工作质量,更好地展现新风貌、体现新作为。

相关阅读